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最年輕祖母 - 最年輕祖母 羅馬尼亞麗芙卡[圖+影]

最年輕祖母 - 最年輕祖母 羅馬尼亞麗芙卡[圖+影]
標籤:最年輕祖母, 最年輕祖母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羅馬, 最年輕祖母媽媽, 最年輕祖母私奔, 最年輕祖母年齡, 最年輕祖母身孕, 最年輕祖母同居, 最年輕祖母英國, 最年輕祖母新聞, 最年輕祖母曝光, 最年輕祖母外婆, 最年輕祖母輟學, 最年輕祖母幸福, 最年輕祖母生活


最年輕祖母 - 最年輕祖母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12歲當媽媽
羅馬尼亞的吉普賽女子麗芙卡(Rifca Stanescu),繼12歲就當了少女媽媽之後,又再23歲升格當了外婆。因為,她的女兒瑪麗亞重蹈她的覆轍,10歲就偷偷輟學和男友結婚,未滿11歲就替她生了個外孫。日前,當麗芙卡首次向英國媒體曝光她的經歷後,也引起一片譁然。

最年輕祖母 -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2歲嫁男童
據悉,麗芙卡2歲時就被父親安排嫁給一個男童,甚至還訂婚,12歲那年,她認識了大她1歲的男友。因為不願嫁給素未謀面的未婚夫,麗芙卡選擇和男友私奔,也為他懷孕生了女兒瑪麗亞;得到父母諒解、嫁給男友後,再生下兒子尼克拉。

最年輕祖母 -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不希望女兒和她一樣
麗芙卡告訴英國《太陽報》,她原本不希望女兒和她一樣,所以一直鼓勵她唸書、不要急著結婚生子,沒想到瑪麗亞竟然在10歲那年自己偷偷輟學,還和男友結了婚、生下兒子奧恩;就這樣,剛滿11歲的瑪麗亞當了媽媽,年僅23歲的麗芙卡也當了外婆。


最年輕祖母 - 最年輕祖母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開心當外婆
「雖然我對瑪麗亞曾經有更高的期望,但現在這樣也不錯,我很開心當了外婆。」現年25歲的麗芙卡表示,她已接受女兒早早就結婚生子的事實,外孫奧恩已經2 歲,也和一位8歲女孩訂了婚。只是,當英國媒體曝光了麗芙卡的故事後,卻引起社會譁然,因為「最年輕的外婆」紀錄被刷新。

據媒體報導,英國上一個最年輕的外婆是26歲,當時是1999年,她12歲的女兒不小心懷孕生了個嬰兒;2011年的1月,英國一名29歲的男子當上了「最年輕的外公」,他14歲的女兒將在今年夏天生下孩子。

報導稱,吉普賽男人很重視老婆的「童貞」,也因此吉普賽女人普遍早婚,這可讓男方比較確定娶進來的女人是處女;而老婆是不是「處女」這件事情,在吉普賽的文化中是很重要的,甚至會影響男方家庭的聲望,如果娶進門後發現不是處女,婚姻是可以不算數的。

最年輕祖母 -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引用自:全球最年輕外婆年僅23 2歲孫也已訂婚

最年輕祖母 - 羅馬尼亞麗芙卡 最年輕祖母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3-08 - 少女早婚產女 23歲榮升婆婆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