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餵屎論 - 餵屎論 謝安琪餵仔食屎[圖+影]

餵屎論 - 餵屎論 謝安琪餵仔食屎[圖+影]
標籤:餵屎論, 餵屎論謝安琪, 餵屎論發表, 餵屎論言論, 餵屎論諷刺, 餵屎論傳媒, 餵屎論批評, 餵屎論事件, 餵屎論好話, 餵屎論攻擊, 餵屎論小事, 餵屎論訓練, 餵屎論角度, 餵屎論比喻


餵屎論 - 餵屎論 謝安琪

餵屎論 - 謝安琪 餵屎論 言論諷刺
謝安琪(Kay)日前發表「餵仔食屎」言論欲諷刺傳媒,反惹起網友更多批評。當事人繼續死撐未有用錯比喻,身為其丈夫的張繼聰,前晚擔任仁濟慈善晚會表演嘉賓時,仍不忘為愛妻解畫,呼籲傳媒多多包容令社會和諧,還自嘲EQ比太太還低來維護,認真用心良苦。


餵屎論 - 餵屎論 謝安琪

餵屎論 - 謝安琪 餵屎論 盼客觀看事件
張繼聰心平氣和為Kay大講好話:「她已解釋過該言論只是一個比喻,只可以講每個人對事都會有不同角度;同一番說話,都可能有不同看法。我有留意網友的意見,可能某些人對某些字眼較敏感。其實以自己的個人經驗來講,我以前所遇到的『文字威力』(批評),遠比Kay遇到的還要厲害!希望大家可客觀地看事件,多多包容,多多關懷令社會變得更和諧,有更多正能量。」


餵屎論 - 餵屎論 謝安琪

餵屎論 - 謝安琪 餵屎論 張繼聰會叫Kay反思
他認為今次報道只是小事一則,太太在「長期訓練」情况下並無為此而不開心,因外界對她受落抑或攻擊均不能受控制。有指Kay的EQ低且常詞不達意,身為丈夫即力撐:「大家口岩channel不出奇,她不能也沒所謂,要被人對號入座也沒法。Kay已跌入一個位,即使她說什麼大家總會有攻擊角度,難道叫她以後不說話?至於EQ方面,我在家其實比她更『躁底』,完全不覺她EQ差,有時家人嫌我太長氣,會發出warning letter!勸喻我要精簡。(會否叫Kay反省自己言論?)反省就不用,但會叫她反思,因藝人平日一言一行都很重要。」

餵屎論 - 謝安琪 餵屎論
引用自:張繼聰自嘲EQ不及謝安琪 撐太太「餵仔食屎論」

餵屎論 - 謝安琪 餵屎論 影片
影片:謝安琪食屎論有得 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