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女拳 - 女拳 劉璇結婚生仔[圖+影]

女拳 - 女拳 劉璇結婚生仔[圖+影]
標籤:女拳, 女拳劉璇, 女拳結婚, 女拳生仔, 女拳緊張, 女拳好看, 女拳播映, 女拳新劇, 女拳信心, 女拳捧場, 女拳時裝, 女拳合作, 女拳生BB, 女拳效法, 女拳拍攝, 女拳計劃, 女拳感情, 女拳結婚, 女拳男友


女拳 - 女拳 劉璇結婚生仔

女拳 - 結婚生仔 女拳 劉璇 今晚播映
無綫新劇《女拳》今晚播映,劉璇昨日宣傳時表示不緊張,她看過前3集,覺得很好看,令她增加信心。問到會否叫單簧管演奏家男友捧場?劉璇笑說:「男友被傳媒嚇怕,他現在不在內地,去了地球另一邊。」她解釋男友是藝術家,追求自己的理想,她相信男友一定有辦法收看該劇。至於是否緊張男友的評語?劉璇認為大家給她的評語較重要。


女拳 - 女拳 劉璇結婚生仔

女拳 - 結婚生仔 女拳 劉璇 低調處理感情事
劉璇早前否認與男友計劃明年結婚,她說:「男友不是圈中人,感情事想低調些。我一定會結婚,但未知何時,過往曾想25歲生BB,最終未能如願,所以即使有計劃亦未必做到,隨緣較好。」


女拳 - 女拳 劉璇結婚生仔

女拳 - 結婚生仔 女拳 劉璇 透露
劉璇透露拍攝《女拳》時,無綫已斟她拍第2齣劇,但她當時拍攝辛苦,未有接拍,或者下一套可嘗試演時裝劇。問到想與哪位男藝人合作?劉璇笑說:「我一定要說陳豪,因為我們同一經理人,我被迫要講。不過我也很欣賞陳豪,他演戲很好。」


女拳 - 女拳 劉璇結婚生仔

女拳 - 結婚生仔 女拳 劉璇 陳法拉拒效阿佘向外闖
對於佘詩曼往外闖,與無綫改簽部頭合約,陳法拉被問到會否效法?她說:「我與阿佘很少見面,我亦未去到她的位置,而且我有合約在身,會腳踏實地去履行。過往有數部內地劇集斟我演出,不是劇本不好,便是撞了無綫劇的檔期,我當然以公司劇為先。」問到豈非損失很多?陳法拉認為金錢不是衡量的標準。談到諸葛梓岐結婚,陳法拉只表示報道一時說是,一時又說婚期不對。至於有否通知她出席婚禮?陳法拉說:「暫時未,若請我去飲,我會盡量出席。」

女拳 - 結婚生仔 女拳 劉璇
引用自:劉璇結婚生仔無期

女拳 - 結婚生仔 女拳 劉璇 影片
影片:女拳 造型 感謝hk@聖堂之路錄製


影片:TVB 女拳 劉璇第一擊 宣傳片 (TVB Channel)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