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鄧小平孫女 - 鄧小平孫女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圖+影]

鄧小平孫女 - 鄧小平孫女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圖+影]
標籤:鄧小平孫女, 鄧小平孫女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

南韓駐中國上海總領事館多名領事與中國女性鄧新明發生婚外情,進而洩露國家機密的風波,南韓總統李明博強調,務必徹查「上海醜聞案」。上海的韓國僑民透露,鄧新明曾自稱是鄧小平的孫女,這個說法已被鄧女老公「打槍」,中國媒體指南韓媒體經常便用這種手法炒作北韓間諜,噱頭十足。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

「東亞日報」日前報導,這名33歲漢族鄧姓中國女性,同時與3名駐上海的南韓領事有不正常的男女曖昧關係,領事們曾因爭風吃醋而向對方太太「檢舉」其老公在上海的「性醜聞」;也曾發生在上海總領事館附近張貼緋聞大字報的醜態,迫使南韓駐上海總領事回報外交通商部,敦請儘早撤調涉案的領事們,導致 1人已引咎辭職、2人接受國務總理室公職服務管理官室的調查。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朝野政黨一致抨擊,竟然在韓國臨時政府爭獨立、爭自由的上海演出有辱國格的醜聞案,政府務必徹查嚴辦,外交通商部長官金星煥9日出席國會外交通商統一委員會全體會議表示,對於所謂「上海醜聞案」事件讓人深感遺憾,政府將對海外使領館實施全面監察。

金星煥表示,今年1月,國務總理室屬下的公職服務管理室曾接到與「上海醜聞案」相關的舉報,總理室和外交通商部正在調查。他還強調,外交通商部計劃將全面加大對海外使領館的管理力度,強化職業道德教育,進一步加強對使領館職員的監督檢查,以提高保密防範水準。中國媒體則指南韓媒體經常便用這種手法炒作北韓間諜。

聯通社據官方透露的資訊指出,事件的中心人物為33歲女性鄧新明,事件由鄧女的南韓籍陳姓丈夫舉報而曝光。據指出,連同已離職的總領事金正基,鄧新明已將至少4名南韓高級外交官玩弄於股掌之上。據指出,鄧女穿梭於上海高層黨政之間,曾自稱是前中共主要領導人鄧小平的孫女,是被南韓領事認為高手腕而值得得交往的對象,鄧女丈夫則說鄧女吹噓,根本不是鄧小平孫女。

鄧小平孫女 - 鄧小平孫女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
引用自:南韓駐滬領事陷緋聞 無端風波掃到鄧小平孫女

鄧小平孫女 - 鄧小平孫女 中國派人妻間諜色誘韓三領事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3-10 - 色誘韓領事女諜 自稱鄧小平孫女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