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招聘財爺 - 招聘財爺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圖+影]

招聘財爺 - 招聘財爺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圖+影]
標籤:招聘財爺, 招聘財爺民間訂, 招聘財爺周日, 招聘財爺具備, 招聘財爺腦袋, 招聘財爺良心, 招聘財爺條件, 招聘財爺同盟, 招聘財爺關注, 招聘財爺團體, 招聘財爺廣告, 招聘財爺行列, 招聘財爺自救, 招聘財爺自訂, 招聘財爺全民


招聘財爺 - 招聘財爺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條件
16個民間團體今天登報公開招聘財政司司長,條件是具備「腦袋」和「良心」。「還我公道未來」全民集會下周日( 13日)於中環長江中心公眾花園舉行,歡迎應徵者共同制訂民間預算案,現場可容納約 300人。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廣告
公民黨、新民主同盟及政府山關注組等團體,在廣告呼籲市民加入「自救」行列,一起自訂預算案,「這樣一位自相矛盾、逃避責任的財政司(司長),你還能容忍嗎?」團體代表昨天在長江中心公眾花園拉起招聘橫額,高喊「 3.13,招聘財爺好簡單」等口號。


招聘財爺 - 招聘財爺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條件係要有 heart」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指出,曾俊華缺乏智慧和良心,呼籲市民踴躍「應徵」取代之,「條件係要有 heart,唔會無啦啦發爛渣派晒啲錢。預算案應該照顧所有階層嘅長遠利益,粒糖唔應該食到爛牙、糖尿」。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公眾活動
長江中心公眾花園緊靠政府山,今次首次有公眾活動。陳淑莊形容該處是官商交界地帶,全民集會旨在加入「民」的元素,象徵政府不能只顧靠攏商家而漠視民意。現場可容納約 300人,大會將派糾察維持秩序,「如果人太多,可能會勸一部份市民離開先」。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活動
新民盟范國威批評曾俊華是「黃綠醫生」,本港社會的病因是地產霸權、官商勾結及貧富懸殊,曾俊華卻視而不見,胡亂派糖。他預告集會將有名為「谷爆臨界點」的神秘環節。大會又邀請街頭藝人表演魔術,象徵政府山屬於公眾,絕不能售予地產商。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引用自:「招聘財爺」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 周日訂民間預算案 招聘財爺 影片
影片:遊行後鬍鬚曾"研究"民間對預算案建議


影片:2MAR2011 財政預算案民間論壇: 預算案幫到普羅市民嗎?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