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新移民 - 新移民 在港分不到錢[圖+影]

新移民 - 新移民 在港分不到錢[圖+影]
標籤:新移民, 新移民分錢, 新移民開倉, 新移民派錢, 新移民不足, 新移民宣布, 新移民不受惠, 新移民民怨, 新移民激發, 新移民透露, 新移民工作, 新移民消費, 新移民戶口, 新移民理想, 新移民方法, 新移民決定, 新移民居民


新移民 - 新移民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 -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怨 不受惠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布開倉人人派錢6000元,但約30萬名新移民因來港不足七年、並非香港永久居民而不受惠,激發不少民怨。曾俊華昨在電台節目《給香港的信》透露,明白到新來港人士未能在預算案中受惠,計畫注資關愛基金協助他們,稍後會與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商討細節,清晰表明這批新移民不會獲派現金,引發新一輪社會抗爭及紛亂。關注團體狂轟做法是漠視新移民。


新移民 - 新移民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 -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怨 理想的方法
曾俊華昨在《給香港的信》中表示,同意預算案原先建議注資6000元入強積金戶口並非藏富於民最理想的方法,遂決定改為向18歲或以上永久居民派6000元,但承認有關措施不會令持單程證來港而未住滿七年的人士受惠,他表示已預留款項協助有財政需要的非永久居民,將計畫注資關愛基金向他們提供協助,稍後會與唐英年商討詳情。


新移民 - 新移民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 -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怨 曾俊華歧視
新移民張太:「我移居香港三年,個女三歲,是香港人,響香港消費,移居外國的都有6000蚊,富豪又有6000蚊,為何我沒有呀,是歧視嗎,曾俊華落台!」


新移民 - 新移民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 -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怨 生活開支吃力
蘇太育有兩名十多歲子女,三年前來港與丈夫團聚。因要照顧家庭而無法外出工作,一家四口靠從事裝修工作的丈夫供養,生活開支大而非常吃力,她認為今次開倉派錢就沒有新移民分兒,是政府帶頭歧視新移民,「澳門派錢,新移民都有少少,香港新移民同小朋友就沒,小朋友都要抗通脹,補習費貴,教育開支都好大,政府擺明歧視新移民。」

新移民 -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怨
引用自:分不到錢 30萬新移民怨

新移民 - 在港分不到錢 新移民怨 影片
影片:"派罐頭,想食死我地咩,幾多防腐劑呀。我地依家就係唔要罐頭要錢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