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姐仔屠夫[圖+影]

姐仔屠夫[圖+影]


姐仔屠夫

姐仔屠夫
吳卓羲向來予人花弗形象,緋聞女友多多,先後傳出與官恩娜、徐子珊、馬賽、張馨予等暗中交往。最近有雜誌形容他為「姐仔屠夫」,暗示他喜歡追求無線花旦,徐子珊和馬賽均被指為男方目標。


姐仔屠夫

緋聞當宣傳
徐子珊昨日於世貿中心的「MADIA皇室美鑽展」擔任示範,戴上全身總值約4,000萬的鑽飾,儼如將豪宅戴上身。她謙稱未有能力買千萬貴重珠寶。記者提議尋找富豪男友送贈?她說﹕「看緣分吧!對男友要求是孝順和有責任感。」吳卓羲是否符合要求?子珊有備而來回應﹕「有看過該報道,但我們是好兄弟!可能很多劇集都安排我們做情侶,也不是第一次傳出,有緋聞當宣傳。」伊人強調二人合作多次,又簽同一位經理人,間中因應客戶要求一起工作,直認雙方熟絡感情要好,但未發生假戲情真。

並非花弗男
子珊多番重複與吳卓羲是「好兄弟」關係,更出言力撐對方﹕「形容他是『姐仔屠夫』真不公平,替他不值!大家都誤會了他很花弗,但以我認識的他不是這種人,擔心這事對他有影響。他沒有追過我,因他當我是男仔,也不清楚他有否追馬賽,亦不會幫手去追,由他自己做,總之大家兄弟不談這話題,只會撐對方。」有記者問子珊可敢發誓吳卓羲沒追求她?她避開正面回應﹕「拍劇多年對傳緋聞已麻木,如果為宣傳無問題。」有說他用女人錢?「對他很不公平,平日大家吃飯都是AA制,他不是那種人。」

姐仔屠夫
引用自:徐子珊撐好兄弟 不是「姐仔屠夫」

姐仔屠夫 影片
影片:馨予晒情侶裝 箍姐仔屠夫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