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血型小將 ABO[圖+影]

血型小將 ABO[圖+影]


血型小將 ABO

血型小將 ABO
以血型分析作為主題的搞笑漫畫《血型小將 ABO》,中文版預定將在本月底在台發售。


血型小將 ABO

由韓國 RealCrazyMan(朴東宣)所著的《血型小將 ABO》,台灣中文版是由時報出版代理發行。由於創造出戴著 A、B、O、AB 四種不同血型面具的角色,在網路上發表以血型性格分類的爆笑情境劇漫畫而一砲而紅,令各方讀者捧腹不已,在韓國集結出書前也早已成為網路上的轉寄信熱門話題。


血型小將 ABO

作者 RealCrazyMan 畢業於韓國慶北大學視覺情報設計系及其教育研究所,現任大邱慶北女子商業高等學校約聘美術老師。


血型小將 ABO

A 型人膽小又怕事,其實是未雨綢繆怕萬一?B 型人神經最大條,難道是天馬行空好隨興?O 型人愛搞小團體,莫非是敵我分明不隨意?AB 型外星人轉世,實在是世人皆濁他獨清? 《血型小將 ABO》書中也另外收錄了作者以自己的生活為題材的「RealCrazyMan 的塗鴉日記本」單元。

《血型小將 ABO》預定將於本週末在台發售,定價為新台幣 260 元,首刷將限量贈送血型小將磁鐵任一款,有興趣的人也可前往官方網站查詢更多試閱以及作品相關資訊。

血型小將 ABO
引用自:韓國搞笑血型漫畫《血型小將 ABO》本週末在台推出

血型小將 ABO 影片
影片:藝饗年代 血型小將ABO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