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電視劇 團圓[圖+影]

電視劇 團圓[圖+影]


電視劇 團圓

電視劇 團圓
電視劇《團圓》由台灣著名導演陳朱煌執導,江宏恩、毛曉彤、宗峰岩、呂佳容、趙文瑄等聯袂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由于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導致五個兄弟姐妹失散流離,天各一方,曆盡人事滄桑,最終再次團圓在一起的故事。

電視劇《團圓》劇情介紹分集介紹

劇名:《團圓》
集數:35集
類型:近代親情情感劇
導演:陳朱煌
演員表:
趙文瑄 飾 劉裕
俞小凡 飾 羅衣雲
陳淑芳 飾 劉吳詳珠
江宏恩 飾 劉士傑(長子,排行老大)
呂佳容 飾 劉亞琪(長女,排行老二)
宗峰岩 飾 金三郎/劉士文(次子,排行老三)
張明明 飾 劉士華(幼子,排行老四)
毛曉彤 飾 劉亞蘋(幼女,排行老五)
陳仙梅 飾 林彩梅

電視劇《團圓》以小人物的不幸遭遇,來述說大時代的悲情往事,希望能譜出海峽兩岸上空的同一藍天。割腕之痛可以有,斷臂之事不可有!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由于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導致五個兄弟姐妹失散流離,天各一方,曆盡人世滄桑,最終再次團圓在一起的故事。

《團圓》劇本由台灣“苦情戲第一導演”陳朱煌親自操刀,大手筆抒寫大題材。該劇以小人物的不幸遭遇,來述說大時代的悲情往事,譜出海峽兩岸上空的同一藍天。

《團圓》將由江宏恩、毛曉彤、宗峰岩、呂佳容、趙文瑄等聯袂主演,老戲骨顧寶明在劇中也將擔任一個重要角色。這是在苦情戲《娘妻》和家庭倫理劇《天涯赤子心》之後,福建世紀長龍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又一個感人肺腑的《團圓》,敬請關注!

電視劇《團圓》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1946年的廈門。劉裕和羅衣雲共育有五個子女,次子劉士文在6歲那年的中秋節被雜耍團拐走。

劉裕和拐走兒子的莫老九發生沖突,被莫老九打成重傷後離世。萬般無奈之下,羅衣雲只得把8歲的長女亞琪,4歲的三子士華,2歲的幼女亞蘋送人。


電視劇 團圓

分別時,他們各自帶上生肖繩結作爲信物,堅信總有一天還會團聚。

羅衣雲帶著10歲的長子士傑和不堪高家虐待而逃回的亞蘋來到台灣。亞蘋在教授夫婦的教導培養下成爲一名律師。

士文陰差陽錯地救了當年拐賣自己的幕後頭目金霸,被金霸收養並認金霸爲義父。士華聽信收養他的孫家的讒言,認爲自己是被家庭抛棄而對家人充滿怨恨。

五個子女天各一方,命運各異。

四十年過去了,血濃于水的親情召喚讓他們掙脫命運再次團聚在一起,盡管人事全非,他們依然找回了那份不可取代的親情與摯愛。

電視劇 團圓
引用自:電視劇《團圓》劇情介紹分集介紹

電視劇 團圓 影片
影片:[2010-10-31] 羅仲謙說最新近況(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