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陳豪[圖+影]

陳豪[圖+影]


陳豪

陳豪
陳茵媺與陳豪傳近期高調承認交往中,早前兩人被踢爆到黃金海岸單獨約會晚膳。陳茵媺昨日出席無綫曬冷活動時,小生陳豪卻無影,但陳茵媺卻清楚陳豪的行蹤,她說﹕「陳豪飛了去外地拍攝﹗」陳茵媺不諱言日前與陳豪單獨約會食飯好開心,她甜絲絲說﹕「第一次約會最緊要,我印象好好,他好Funny,又講笑話,我覺得好舒服。」問到陳豪可有送禮?她甜到漏說﹕「一起食飯已經是很好禮物。」但她不肯給陳豪分數,笑言要先多了解。


陳茵媺

了解更多才拍拖
陳茵媺又稱與陳豪食飯低調,席間無引起其他人注目,雖然最終被傳媒發現,但往後無必要避到外國約會,因食飯是平常事,只要記者不埋身騷擾便可,下次都會考慮到偏僻地方。笑他們快要結婚?陳茵媺說:「太快了,太誇張!」問到他們開始正式拍拖未?她說:「食多幾次飯先,要了解大家能否相處。」

陳豪
引用自:陳茵媺讚陳豪Funny


陳茵媺

陳茵媺 基本資料
英文姓名: Aimee Chan
生日:1981年4月1日
職業: 演員
學歷: 大學畢業
籍貫: 福建
身高: 5' 6"
體重: 106lb.
身段: 33 – 23 – 34
星座: 白羊座
生肖: 雞
嗜好: 運動、藝術、跳舞、彈鋼琴
志向: 成為成功人士及探索世界
性格: 樂觀、友善、有理想
口頭禪: 唔緊要,下次再努力!
專長/強項: 彈琴、設計
難忘經歷: 獲得加拿大平面藝術設計大學生獎
童年夢想: 藝人
未來事業/發展大計: 時裝設計師 擇偶條件: 有學問、孝順、有上進心
參選原因: 擴闊視野、增加人生經驗
最喜愛的食物: 芝麻湯圓 最討厭的食物: 苦瓜
最喜愛的運動: 韻律舞
飼養的寵物: 摩天使犬
最想旅游的地方: 巴黎 (原因) 浪漫
最喜愛的電影及電視劇: (電影) 花樣年華 (電視劇) 皆大歡喜 最喜愛的歌曲: Unchained Melodies
最喜愛的顏色: 粉紅色
最喜愛的偶像: 張曼玉 (原因) 有個性、美麗
最喜愛的香港小姐: 張曼玉 (原因) 高貴、有才華
最滿意/漂亮的部位: 笑容 (原因) 甜
最性感的部位: 眼睛 (原因) 會說話
最希望改善的部位: 膊頭 (原因) 太橫
備戰方法: 多閱報、多些休息、睡覺
減壓方法: 聽古典音樂


陳茵媺

2006年8月12日,陳茵媺奪得2006年“香港小姐”冠軍,同時獲得“國際親善小姐”和“最受觀眾歡迎”稱號。她很小就對表演和模特感興趣,16歲時,在多倫多之後成為“B&M models”,參加了很多平面拍攝和商業活動,很多行業包括化妝品、電器和房地產都找她代言。

2004年,也就是贏得港姐稱號的前兩年,陳茵媺參加了“Super Starz Search Modeling”(尋找模特超級明星)大賽,她彈了一首鋼琴曲,贏得滿堂喝彩,因而獲得冠軍和”Star Quality”等頭銜。但她為了在多倫多的藝術學校繼續學習繪圖設計,放棄了模特的簽約。畢業之後,她在幾個繪圖設計公司和時尚雜志工作,直到來到香港。

獲得港姐稱號之後,她參加了很多國際慈善組織的活動,包括救世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香港本地的慈善活動。她和很多巨星合演了舞台音樂劇,跟香港最好的主持人合作,表演武術、跳繩技巧、音樂和舞蹈。

陳茵媺廣泛地學習了武術、騎馬、緞帶舞、鋼琴和其他各類運動,像個男生一樣,她不怕傷痛,學得很快。她最喜歡的運動是冰上曲棍球。

很難把她的樣子和類型歸成某一類,這讓她成為可塑性很強的表演者和女演員。她可以是天真的鄰家女孩、凶狠的拳師、喜劇裡傻傻的女生、高貴的公主、或者是不開心的女友。她因為天真的面容、甜美的笑容和好的工作精神而受人喜愛。清純的樣貌,卻有真實而深刻的靈魂。

陳茵媺喜愛電影、設計、時裝、音樂、旅行和動物。

演出的劇集有<<同事三分親>> <<原來愛上賊>>等。

陳豪 影片
影片:火速戀陳豪?茵媺:請寫慢 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