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阿伯處女膜 - 阿伯處女膜修復費[圖+影]

阿伯處女膜 - 阿伯處女膜修復費[圖+影]
標籤:阿伯處女膜, 阿伯處女膜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醫院, 阿伯處女膜收費, 阿伯處女膜發現, 阿伯處女膜費用, 阿伯處女膜打印, 阿伯處女膜造成, 阿伯處女膜解釋, 阿伯處女膜, 阿伯處女膜亂開單, 阿伯處女膜溢血, 阿伯處女膜患者, 阿伯處女膜清單, 阿伯處女膜操作


阿伯處女膜 - 阿伯處女膜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 - 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 年過七旬
年過七旬的呂阿伯因病住進河北石家莊井陘縣醫院,日前在該院的收費清單上赫然發現「處女膜修復術」費用330元。院方解釋是因為工作人員收費打印時操作有誤造成的。

阿伯處女膜 - 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 腦溢血
春節前,井陘縣七旬阿伯呂某因腦溢血住進了井陘縣醫院。但是醫院給呂阿伯的「井陘縣醫院住院患者一日費用清單」顯示,處女膜修復術一次,費用330元。這張荒唐的費用清單讓呂阿伯及家人哭笑不得。呂阿伯家人又仔細翻看了以前的費用清單,發現14日的一日清單裡多了氧氣吸入費用32元。

阿伯處女膜 - 醫院修復 阿伯處女膜 解釋
呂阿伯的家人發現在該醫院大廳懸掛著「價格(收費)誠信單位、消費者信得過單位」等銅牌,他們覺得格外諷刺。關於醫院護士長打錯字的解釋,呂阿伯的家屬並不認同,他們說,「我們住院20天,包括處女膜修復術在內,還有2次氧氣吸入都給我們錯誤添加進去了,是我們發現了醫院才給解決的。」

阿伯處女膜 - 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
引用自:醫院亂開單 阿伯繳「處女膜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 - 修復費 阿伯處女膜 影片
影片:什麼是處女膜整形術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