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金草莓獎 - 金草莓獎 爛片王[圖+影]

金草莓獎 - 金草莓獎 爛片王[圖+影]
標籤:金草莓獎, 金草莓獎爛片, 金草莓獎電影, 金草莓獎名單, 金草莓獎得獎, 金草莓獎公布, 金草莓獎奧斯卡, 金草莓獎提名, 金草莓獎賽果, 金草莓獎31屆, 金草莓獎導演


金草莓獎 - 金草莓獎 爛片王

金草莓獎 - 爛片王 金草莓獎 大贏家《神風終極戰士》
金草莓獎旨在諷刺荷李活粗製濫拍的第31屆金草莓最差電影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鬼眼》導演禮切沙也馬蘭(M. Night Shyamalan)首次拍攝3D動作片、去年全球累積票房收逾3.2億美元(約港幣25億元)的《神風終極戰士》成為「大贏家」,包辦最差電影、導演、劇本、男配角(積遜洛夫邦,Jackson Rathbone)及3D電影等5項「殊榮」。金草莓創辦人John Wilson表示,《神》片改編自同名電視動畫一向捧場者眾,真人版電影卻難討擁躉歡心,「就連我的14歲兒子都說非常討厭它」。


金草莓獎 - 金草莓獎 爛片王

金草莓獎 - 爛片王 金草莓獎 公布提名
每年均搶在奧斯卡前頭公布提名及賽果的金草莓獎,今屆另一大熱得獎電影同屬贏了票房但賠上口碑的《色慾都市2》,片中4位女星包括莎拉謝茜嘉柏加(Sarah Jessica Parker)、金嘉德露(Kim Cattrall)、姬絲汀戴維絲(Kristin Davis)及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ixon)同時當選最差女主角,兼具最差整體演出及續集等3項大獎,John Wilson繼續發揮「毒舌」本色,嘲諷此片女角年紀太大,走在一起感覺像「雌激素版《轟天猛將》」。

金草莓獎 - 爛片王 金草莓獎
引用自:《神風終極戰士》封金草莓爛片王

金草莓獎 - 爛片王 金草莓獎 影片
影片:《神風終極戰士3D》預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