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人奶襲警[圖+影]

人奶襲警[圖+影]


人奶襲警

人奶襲警
為人師表,最忌──躁。美國一名小學女教師,就因為躁,醉酒與丈夫大吵還動粗,警察到場原只為「耍花槍」夫婦做和事老,豈料被「河東獅」噴到一面──人奶!


人奶襲警

俄亥俄州特拉華 30歲人妻蘿比內特(Stephanie Robinette圖),據報是小學教師,有碩士學位,專門教導有自閉症和過度活躍症的孩子,但原來她自己也極度失控。事發當晚,她在朋友婚宴喝得酩酊大醉,跟丈夫大吵大鬧,還動手打人,最後反鎖自己在車上。

警員到場調停,她嫌多事,惡言相向。警員要拉她下車,她「宣戰」說自己有「人奶」。警員尚未會意,她已掏出右乳用力揑,乳汁頓時四處激射。警員被她噴個措手不及,回過神來後才合力將她制服。

蘿比內特初步被控家暴、傷人、阻差辦公等罪名,不排除加控襲警。她前天(周一)提堂否認控罪。

人奶襲警
引用自:與夫耍花槍 嫌警勸交多事 躁 Miss噴人奶襲警

人奶襲警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6-29 - 與夫耍花槍 嫌警勸交多事躁 Miss噴人奶襲警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