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圖+影]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圖+影]
標籤:"獅城陳冠希", "獅城陳冠希"性愛, "獅城陳冠希"短片, "獅城陳冠希"自製, "獅城陳冠希"反應, "獅城陳冠希"訪問, "獅城陳冠希"轉載, "獅城陳冠希"流傳, "獅城陳冠希"色情, "獅城陳冠希"工作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

除了一個陳冠希,還有千千萬萬個陳冠希。新加坡一名男子把自己與22名女子翻雲覆雨的性愛短片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兩種反應,有人留言批評他「淫穢!無恥!」;也有人將這些短片轉載到自己的部落格。而這名號稱「獅城陳冠希」的男子則是宣稱,跟他做愛的女子多數都知道自己被拍。

這名自稱Gary的男子聲稱在金融業工作,他自去年8月起,將自己與22名女子的性愛短片放上色情網站的私人部落格中,半年內已放了33則。男子還在熱門網路聊天室誇耀「戰果」,甚至設置網站連結,邀請網友觀賞短片。

不少網友將短片轉載到自己的部落格,導致短片快速流傳。這些短片長度約10秒至30多秒不等,短片拍攝地點疑似在家中或旅館房間,鏡頭角度都巧妙避開男女主角的臉孔。男子堅稱大部分女子都知道自己被拍。

Gary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他希望能「展示性愛技巧」,對於「獅城陳冠希」的封號,他低調地表示,自己只是為新加坡男子提供一些免費性愛影像。

"獅城陳冠希" - 自製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
引用自:貼上與22女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想展現床上功夫


"獅城陳冠希" - "獅城陳冠希"自製性愛短片

新加坡一名男子用「Gary Ng」的網名,發布自己與22名女子做愛的影片,引發網友撻伐,稱他是「獅城陳冠希」。一名女律師接獲不少受害者的求助電話後,以自身為誘餌,協助警方將男子逮捕。女律師與出驚人地表示,其實有不少「慾女」看過影片後,想要嘗試男子的「真功夫」,竟然自願獻身。

2008年8月起,「Gary Ng」陸續在自己部落格貼上性愛影片,還在熱門聊天室炫耀「戰果」,甚至設置網站連結,邀請朋友觀賞。影片在網路迅速流傳,網友給稱他為「獅城陳冠希」。他以不露臉方式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展示「性愛技巧」。至於稱號,他低調地說,自己只是為新加坡男子提供免費性愛影像。

據悉,與「Gary Ng」發生關係的女子包括啤酒促銷人員、銀行行員、朋友、房屋經紀、大學生等,他還騙走她們的錢。而他的女友也是受害者之一,在去年7月向一名楊姓女律師求助。楊律師決定將計就計,以自身為誘餌,透過網路聯絡「Gary Ng」,謊稱要跟他做愛,最終協助警方將他逮捕。

經查,「Gary Ng」名為陳桂林,28歲。警方在他住所搜出507段性愛影片,拍攝的手法是把錄影機藏在開口的塑膠袋裡,其中一些女子自願被拍,另一些則是在女子不知情下被入鏡。另外,他還涉及失信、偷竊案。法院近日審理,他當庭認罪。結果將在19日宣判。

楊律師珍接受《新明日報》專訪時透露,當地不少「慾女」看過陳嫌的性愛影片後,對他刮目相看,想要嘗試他的「真功夫」,竟然主動聯繫,跟他預約做愛。在當誘餌與陳嫌交談中,楊律師發現對方非常小心謹慎。讓人咋舌的是,陳嫌在被警方逮捕後,還敢約楊律師出來做愛。

"獅城陳冠希" - 自製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
引用自:「獅城陳冠希」床上功夫了得? 星國慾女自動獻身

"獅城陳冠希" - 自製性愛短片 "獅城陳冠希" 影片
影片:★獅城陳冠希 自製 500淫片 2011-01-06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