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二奶網站[圖+影]

二奶網站[圖+影]


二奶網站

二奶網站
內地婚外情問題嚴重,有人竟利用這現象創造商機。近月互聯網上出現一個「二奶網站」,第三者紛藉這平台細訴衷情,連海峽對岸的台灣第三者也表示要加入。

這個網站組織者自稱為「中國關愛小三協會」。「小三」是內地互聯網流行用詞,是對二奶、第三者的貶稱。「小三協會」創辦了二奶網站「三情網」,至今已累積逾700名會員,並將每年的3月3日定為小三節。

「三情網」不但有教小三如何對付元配的交戰守則,甚至有會員將自己與元配的精彩舌戰張貼上網,以勝利者之姿訕笑元配。該協會領導成員「三姐」聲稱:「小三官網不是給男人找二奶用的,而是讓第三者們有一個可以互相傾訴、彼此抒發情感的園地。」

有台灣網友加入大陸小三的隊伍,並自稱「台灣三兒」,表明要跟大陸的二奶分享交流。

該組織一經出現,立即引來兩岸一些元配的指摘。有台灣網友留言稱,「希望這惡習別傳到台灣,新一代的小三真的很囂張」。不過該小三協會則揚言,「目前有心將觸手伸向海外,希望可以擴大成有影響力的國際組織。」

去年更有網友改編徐懷鈺的《我是女生》歌詞,變成小三之歌-《我是小三》,歌詞中不乏提到「小三能給男人們暖心窩,你不要像癩皮狗。」

二奶網站
引用自:二奶網站

二奶網站 影片
影片:小三唱心聲-《我是小三》


影片:【小編搜查隊】犀利人妻經典名言 小三現身說法X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