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莫少聰[圖+影]

莫少聰[圖+影]


莫少聰

莫少聰
莫少聰上月中在北京涉吸毒被捕,在朝陽拘留所被依法行政拘留 10多日後,終在上周六凌晨獲釋。原定莫少聰今日下午接受北京新浪網訪問交代事情始末,但據莫少聰助手嘉慧昨日透露,莫少聰為不想記者追訪,今日訪問或可能取消。嘉慧昨在電話中說:「太多記者問啦,可能 cancel,但佢會返香港交代。」

嘉慧指莫少聰目前身在北京拍電影,但是那一部電影則未肯透露。記者昨日曾到莫少聰傳聞開工的中影製作基地查看,但工作人員均表示沒有見到莫少聰影蹤。

另外,與莫少聰相交超過 30年的張國強,昨日在電視城被問到好友獲釋,他說:「大家都未聯絡,知佢出咗嚟當然戥佢開心。」有傳莫少聰今次事件涉及桃色糾紛,張國強說:「係啲女仔鍾意佢,係會有好多揣測。」

莫少聰
引用自:莫少聰擬返港交代

莫少聰 影片
影片:20110503-莫少聰染毒說分明 首度公開道歉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