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呂慧儀[圖+影]

呂慧儀[圖+影]


呂慧儀

呂慧儀
呂慧儀昨日穿上超低胸裙,「谷胸」出席商場舉行的「淡奶活動」,她表示是應客戶要求性感上陣,而且酬金不俗。


呂慧儀

昨日慧儀與麥長青出席「淡奶活動」,慧儀被笑指「賣奶」,她即笑說:「係賣奶茶。(很性感哩!)客戶要求Sexy少少。(酬金?)OK。」順得人的呂慧儀表示若客戶要求,都可以性感示人。夏天來臨,她又會否騷身材?她謂平日出街不會作性感打扮,因性格怕醜。問到是否睇錢份上才性感? 她否認道:「不是,視乎工作需要。」她透露最近接了一個關於運動的工作,需要減肥十幾磅。近日她忙於拍飲食節目《越夜越美食》,很想可以做主持工作及拍劇,不過她沒有向公司反映,而希望透露傳媒讓公司知道。


呂慧儀

麥長青六月底會去多倫多工作,之後就會返內地拍劇搵「人仔」,屆時太太亦會同行。談及最近發生藝人在內地吸毒被拘留事件,麥包自言平日也會與朋友去夜店飲酒傾偈。問到要是有人遞上大麻可會接受?麥長青即大聲說:「你當我傻??我行走(江湖)廿幾年,淨係搵食,自己圍內班朋友都OK。」


呂慧儀


呂慧儀

呂慧儀
引用自:客戶酬金不俗 呂慧儀應酬「賣奶」


呂慧儀 影片
影片:呂慧儀高價谷胸賣奶


影片:呂慧儀、麥長青 @ 黑白淡奶正宗奶茶口味嘆足 70 年活動 - Part 2 - 倒奶篇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