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沈卓盈[圖+影]

沈卓盈[圖+影]


沈卓盈

沈卓盈
沈卓盈日前因傷頸看跌打時疑被摸胸,經過不少好友勸告,終於前往旺角警署報案,據陪同沈卓盈報案的徐淑敏透露,沈卓盈落口供時情緒十分激動。


沈卓盈

沈卓盈疑遭跌打男醫師胸襲,與老友徐淑敏及經理人到旺角警署報案,經過三個多小時落口供程序才離開,步出警署的沈卓盈面無表情,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不方便透露進展。警察公共關係科證實已將案件列作非禮案處理,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屬調查階段未有人被捕。


沈卓盈

其實在報警前,沈卓盈已在微博上指該醫師是禽獸醫師,叫大家小心,經過一晚情緒舒緩,再在微博上留言多謝朋友關心,心情已平復許多,希望那些人會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並希望其他被「欺負」的女性不要啞忍。


沈卓盈

沈卓盈勇於站出來舉報,原來是其好友徐淑敏的建議,徐淑敏表示,沈卓盈擔心被指博宣傳,以及父母知道後擔心,但最後想通應該將事件揭發,給其他女生一個警惕。


沈卓盈

徐淑敏更爆沈卓盈於落口供期間情緒激動:「她好激氣,(有無喊?)你問她啦!不過警方好好,好肯幫她,其實沈卓盈一路不想報案,怕被人說是博宣傳,又不想家人知道,我勸她應該公開件事,免其他女性受害!我今日同她通過電話,她終於睡得著,心情也變好!(你陪著她整晚?)老友有事一定要撐!」此外,羅敏莊及不少藝員紛紛於微博留言以示支持。


沈卓盈

沈卓盈
引用自:疑遭非禮 沈卓盈落口供 情緒激動

沈卓盈 影片
影片:遭摸胸報警 沈卓盈誓擒鹹豬手


影片:TVB 古靈精探B Icy姐姐沈卓盈性感撩人鋼管舞 (TVB Channel)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