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黑面女神 阿嬌 - 黑面女神 阿嬌 No. 1[圖+影]

黑面女神 阿嬌 - 黑面女神 阿嬌 No. 1[圖+影]
標籤:黑面女神 阿嬌, 黑面女神 阿嬌新碟, 黑面女神 阿嬌簽唱會, 黑面女神 阿嬌生日, 黑面女神 阿嬌獻唱, 黑面女神 阿嬌新歌, 黑面女神 阿嬌錄音


黑面女神 阿嬌 - 阿嬌獲粉絲送上蛋糕提早慶祝生日

鍾欣桐(阿嬌)昨日出席屯門市廣場聖誕亮燈儀式,亦為新碟《MOVE ON》舉行簽唱會,不少Twins的歌迷都到場支援,有歌迷更送上生日蛋糕為阿嬌預祝生日。阿嬌亦即場獻唱新歌,她指今次的新碟是自己寫照,以往外間對她都有誤解,相信今次大家聽完她的歌,會對她加深了解。


黑面女神 阿嬌 - 黑面女神 阿嬌 No. 1

問到她覺得外間對她有什麼誤解?她表示大家常説她是「黑面女神No. 1」,但她不是的,有很多事大家不明白,好像她的新歌叫《你不會懂》,遇到不開心的事她都會抑壓住,但有時是控制不到,才會被人捕捉到那一刻。提到有歌迷提早兩個月為她慶生辰,阿嬌又有什麼生日願望呢?她表示也是與自己前途有關,但講出來的話就不靈了。昨日有歌迷表示會支援Twins直到解散,阿嬌指她們沒説過要解散,稍後還要出國語碟,現在等公司計劃安排錄音時間。


黑面女神 阿嬌 - 黑面女神 阿嬌 No. 1

黑面女神 阿嬌 - 黑面女神 阿嬌和Alex有緣
另外,大會安排名叫Alex的男模,讓阿嬌在他手上畫畫。對於與叫Alex(方力申)的人特別有緣,她強調這個男模不是她找來的。對於男模不停手震,她笑言也要大力捉住對方才畫到。日內阿嬌都要出發赴內地拍劇,預計新年前才完成。


黑面女神 阿嬌 - 黑面女神 阿嬌 No. 1

引用自:阿嬌否認是黑面女神

黑面女神 阿嬌
影片:阿嬌鍾欣桐封「黑面女神」被誤解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