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劉若英結婚

劉若英結婚


劉若英結婚

劉若英結婚
《前日 12:30pm北京婚姻登記處門外》
劉若英與丈夫鍾石(右圖)前日在北京註冊,前後腳步進北京婚姻登記處,兩人穿上白色情侶裝襯太陽眼鏡。

劉若英結婚了,終於告別孤單!她昨日下午發聲明公佈喜訊,前日更被拍到與相戀半年、從事財經業的浙江富商鍾石(又名:鍾小江)在北京登記結婚。據悉鍾石比劉若英年輕兩歲,擁有家族物流生意,身家豐厚,又跟京城四少汪小菲十分老友,與劉若英可謂天作之合。

現年 41歲的台灣女星劉若英(奶茶),其感情世界一直撲朔迷離,出道至今只跟恩師陳昇、音樂才子陳輝陽,以及導演陳國富傳過緋聞,但最終不了了之。今年 5月她被發現在北京夜會中年男子到按摩店,閃婚傳聞不脛而走。


劉若英結婚

鍾石先進入婚姻登記處,劉若英則與同行女子尾隨。


劉若英結婚

前日到婚姻登記處
直至上月,奶茶到廣州演出舞台劇《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時,笑言會在 25場的巡迴演出中說一句「終於把自己嫁出去」,婚事露出一點端倪。

原來該名中年男子鍾石正是奶茶的真命天子,據悉兩人於今年 2月才開始相戀,是舞台劇導演滕華濤介紹認識,今年 7月奶茶在深圳綵排舞台劇,鍾石全程陪伴,還為女友拍攝靚相,非常甜蜜。兩人前日更被發現在北京閃電結婚。前日下午 12時 30分,記者發現奶茶的車停泊在北京市民政局,身形健碩的中年男子先下車進入婚姻登記處,之後出來向車裏的人說了些話才回到登記處,這時奶茶等一行人落車進入登記處的辦公室,只見奶茶和丈夫甚有默契地穿上整潔的白色情侶裝。過了半小時,眾人步出登記處辦公室,當發現門外有人拍攝,他們即繞道而走。

離開婚姻登記處時,鍾石拿着劉若英的手袋,劉若英則兩手空空。


劉若英結婚

離開婚姻登記處時,鍾石拿着劉若英的手袋,劉若英則兩手空空。


劉若英結婚

「是的,我結婚了」


劉若英結婚

41歲的劉若英告別剩女行列,名曲《一輩子的孤單》已不能大派用場。

奶茶秘密登記結婚的消息不久便被揭發,內地《每日新報》記者宋曉鵬前日突然在微博指出,奶茶將於年底舉行婚禮,惹來眾說紛紜。曾在宣傳電影《隱婚男女》時揚言不會隱婚的奶茶,昨日下午隨即在官方網頁發佈喜訊,她寫道:「是的,我結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未幾,其經理人向傳媒發聲明交代奶茶已婚的消息,並公佈她的丈夫姓鍾,住在北京,從事財經行業,雙方家長都知道此事,並向兩人送上祝福,聲明末端更煞有介事笑稱奶茶的丈夫已非年輕,與她的年齡相若。另一方面,奶茶為安撫 fans,揚言婚後會如常工作。

據悉奶茶丈夫鍾石是浙江人,比奶茶年輕兩歲。其家族從事物流和運輸業務,並擁有浙江省最大的物流企業,資產達數億。鍾石與圈中人頗為熟絡,更是京城四少汪小菲的老友。今年 5月,他與奶茶拍拖按摩斷正,離開時便是乘坐汪小菲的座駕離去。鍾石閒時酷愛攝影,且甚具文學修養,與文靜的奶茶志趣相投。鍾石喜歡嘆紅酒,又喜歡吃奶茶帶來的台灣小吃。

奶茶夫:平靜喜樂


劉若英結婚

北京的婚姻登記處以龍鳳為背景,甚有特色。

鍾石昨日在微博張貼一張「比翼雙飛」的照片,並寫上「平靜、喜樂、謝謝」,愛妻之情溢於言表。奶茶所屬的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透露,之前便知她談戀愛,幾個月前為她安排工作時,奶茶說「那個日子要跟那個男生家人見面」,便發覺她是認真的,陳勇志又稱奶茶沒打算宴客。此外,奶茶昨日繼續為今天在北京一連五場的舞台劇《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綵排。

劉若英結婚
引用自:相戀半年 北京閃電註冊 劉若英宣佈嫁浙江富商

劉若英結婚 影片
影片:直擊劉若英鬼祟嫁細兩歲富商


影片:奶茶劉若英公布喜訊 證實已經結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