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皇馬神童

皇馬神童


皇馬神童

皇馬神童
阿根廷有一名七歲的足球神童,近日通過皇家馬德里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拔,已簽約加盟皇馬,他將於下月跟隨皇馬青年軍訓練。


皇馬神童

簽約加盟皇馬的阿根廷足球神童名為科伊拉(Leonel Angel Coira),他的偶像是效力巴塞隆拿的阿根廷球星美斯,二人的綽號剛巧亦是「利奧」(Leo),科伊拉希望自己能像美斯般,在球場上取得佳績。

科伊拉三年前舉家由阿根廷遷居馬德里,其父於當地一個青年俱樂部擔任足球教練,科伊拉代表球會出賽時,受到皇馬球探注意。其後,科伊拉獲邀參加皇馬選拔,與該會由九歲以下球員組成的「本傑明隊」簽約一年。據悉,皇馬及早與科伊拉簽約,是因為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亦有意羅致該名足球神童。

皇馬發言人稱,科伊拉並非歷來簽約皇馬的球員中,年紀最小的一人,但他確是一名傑出球員。

足球與兒童球員簽約足球壇並非新事,荷蘭芬洛隊早前發現一名僅十八個月大的男童球技超卓,便與幼童簽署合約。

皇馬神童
引用自:視美斯為偶像 足球神童簽皇馬

皇馬神童 影片
影片:皇馬簽約 七歲阿根廷足球天才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