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圖+影]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圖+影]
標籤:馬睿菈, 馬睿菈陪睡, 馬睿菈八萬, 馬睿菈一夜, 馬睿菈半裸, 馬睿菈價錢, 馬睿菈炒作, 馬睿菈賣淫, 馬睿菈視頻, 馬睿菈等級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個人資料
馬睿菈,酷愛音樂,現就職于北京福盛天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一名歌手,因《無情的壞男人》這首歌受到關注,她那獨有的磁性以及性感的音色所吸引住,那種音色裏帶著傷感帶著悲涼帶著感動。2009年8月9日,一段視頻在網友間引發不小的波瀾,畫面中疑似張韶涵的女子在夜店被一個名叫馬睿菈的歌手打了一耳光,隨後張韶涵身邊的人狠踹了打人的女子一腳。

中文名:馬睿菈
出生地:吉林長春
出生日期:12月10日
代表作品:歌曲 《無情的壞男人》
身高:176厘米
體重:54公斤
喜歡的歌手: 碧昂斯,詹尼佛洛佩茲
喜歡的運動:健身 遊泳
喜歡的花:馬蹄蓮
星座:射手座
喜歡的顔色:酒紅
愛吃的水果:提子
喜歡的動物:海豚
愛好: 遊泳 閱讀
喜歡的國家: 中國
所屬廠牌:北京福盛天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視頻網路曝光
內地女歌手馬睿菈陪睡視頻在網路曝光,視頻中的她寬衣解帶幾乎半裸,邊脫衣還邊跟男客人談論價錢,自稱自己這個等級一夜八萬,而換了其他的大牌女星數十萬都搞不定。馬睿菈對於陪睡十分坦然,顯然已經是從中老手,由她可見當下娛樂圈潛規則風之盛。馬睿菈也因為這段視頻由名不經傳的小歌手變為了網路紅人。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事件回顧
整段視頻長達2分27秒,視頻裏女主角面對“上門生意”的男人,寬衣解帶,滿臉微笑,並確認之前談及的價格“快的5萬,包夜8萬”,之後更是透露只要錢到位,一線二線三線的歌手或演員都可以陪睡。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透露資訊
短短2分27秒內,所透露出的資訊容量實在驚人。GUCCI提包、蘋果電腦、馬睿菈新歌、介紹人花姐、快餐5萬包夜8萬的價格、一二三線歌手演員全部可以聯繫、范冰冰3-50萬、馬睿菈睡衣照、內衣照、露乳照輪番出場,每一條資訊都堪稱勁爆。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當事人回應
為此,記者致電馬睿菈所屬的北京福盛天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承認視頻中的陪睡女藝人就是馬睿菈本人,但對視頻的細節拒絕透露,稱“怕擔不起這個責任。”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炒作事件
至於視頻中洩露的30—50萬包夜費,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也表示:“第一,它視頻中說的是‘冰冰’而非范冰冰,第二,這明顯是惡意的炒作事件,我們不想為這種事做任何貢獻!”


馬睿菈 - 馬睿菈 一夜八萬 “陪睡門”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深度解析
據悉,馬睿菈曾因“掌摑張韶涵”事件被大家所知曉,事後,馬睿菈被張韶涵歌迷“恐嚇”,家門前被人擺設了靈堂、潑了紅油漆、寫了大大的“殺”字,這讓馬睿菈十分恐慌,不敢回家。此事,馬睿菈也承認,“掌摑張韶涵”事件是公司對自己的炒作,“炒作”是娛樂圈的“明規則”,那麼這一次的陪睡視頻是否有是一次赤裸裸的炒作呢?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引用自:馬睿菈一夜八萬“陪睡門” 范冰冰稱其惡意炒作

馬睿菈 - “陪睡門”一夜八萬 馬睿菈 影片
影片:馬睿菈8萬陪睡 剝衫影晒 2011-04-11 Baby Net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