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張柏芝 - 張柏芝 座車肇事[圖+影]

張柏芝 - 張柏芝 座車肇事[圖+影]
標籤:張柏芝, 張柏芝座車, 張柏芝肇事, 張柏芝撞傷, 張柏芝開車, 張柏芝治療, 張柏芝車牌, 張柏芝助理, 張柏芝服務, 張柏芝逮捕, 張柏芝輕判, 張柏芝追蹤, 張柏芝發現, 張柏芝駕駛


張柏芝 - 張柏芝 座車肇事

張柏芝 - 座車肇事 張柏芝 撞傷老先生
張柏芝的座車昨下午2點30分左右,在香港撞傷1名66歲的老先生,造成他左腳骨折送醫,警方透露開車的是1980年出生的張姓女子,張柏芝正好是1980年出生,不過昨張柏芝截稿前尚未回應。


張柏芝 - 張柏芝 座車肇事

張柏芝 - 座車肇事 張柏芝 吻合出事駕駛資訊
昨香港傳出在南灣道轉彎處,有位老人被撞傷,送往瑪麗醫院治療,警方透露肇事司機是1980年出生的張姓女子,車牌號碼TR6XX7,車主已通過酒精檢測,沒有人被逮捕。


張柏芝 - 張柏芝 座車肇事

張柏芝 - 座車肇事 張柏芝 本人駕駛
香港媒體追蹤後發現肇事車主是張柏芝,但是不是本人所駕駛,致電張柏芝助理,未獲回應,老公謝霆鋒的助理也表示不知情。謝霆鋒也曾開車肇事,2002年3月他駕駛法拉利跑車,行經香港金鐘紅棉道時發生車禍,他隨後搭乘1輛賓士車離去,還找來英皇公司的司機成國定「頂包」冒充是肇事司機,謝霆鋒被羈押14天,最後從輕判處240小時的社會服務。

張柏芝 - 座車肇事 張柏芝
引用自:張柏芝座車肇事 香港撞斷老翁腿

張柏芝 - 座車肇事 張柏芝 影片
影片:港媒報導張柏芝疑開車撞傷老人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