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車資肉償 - 車資肉償 女乘客非禮運將[圖+影]

車資肉償 - 車資肉償 女乘客非禮運將[圖+影]
標籤:車資肉償, 車資肉償非禮, 車資肉償運將, 車資肉償乘客, 車資肉償現金, 車資肉償婦人, 車資肉償服務, 車資肉償和解, 車資肉償提供, 車資肉償方式, 車資肉償搭乘, 車資肉償觸摸


車資肉償 - 車資肉償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性服務
兩名大陸婦人日前在香港搭乘計程車,不過卻因為現金不足支付車資,其中一名婦人竟然提出用性服務來抵車資,並「毛手毛腳」觸摸該名「運將」的下體,讓司機趕緊將兩名婦人趕下車,並決定對該名大陸婦人提告。


車資肉償 - 車資肉償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魂不附體
現年45歲的大陸婦人,去年12月29日夥同另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最後還提出「肉償」抵車資的方式,讓該名司機嚇的魂不附體。不過就在司機將兩名婦人趕下車後,竟然發現自己價值1500港幣的手機不翼而飛。


車資肉償 - 車資肉償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法庭提告
而該名司機也在稍後於附近發現兩名婦人,雖然其中一名女子向司機提供金錢,希望能夠「和解」了事,但對於自己險些「人財兩失」,該名司機也決定向香港法庭提告,而法庭也裁定不道德唆使、非禮及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押後判刑。

車資肉償 -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引用自:「肉償」抵車資 香港運將控女乘客非禮

車資肉償 - 女乘客非禮運將 車資肉償 影片
影片:打飛機 揸波 色誘司機當車費(2011-03-19)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