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反情人節活動 -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圖+影]

反情人節活動 -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圖+影]
標籤:反情人節活動,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 反情人節活動時間, 反情人節活動流傳, 反情人節活動單身, 反情人節活動提議, 反情人節活動熱捧, 反情人節活動拆散


反情人節活動 -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

反情人節活動 - 陸網友 反情人節活動 計畫
情人節來臨,不少情侶們抓緊時間買電影票、訂餐廳及旅館。然而,正當這一邊進行得如火如荼,另一邊「反情人節」的活動也出現了。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情人節單身男女攻略」,其內容盡是惡搞出遊情侶的計畫。網友表示:「拆散一對是一對!」


反情人節活動 -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


反情人節活動 -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

反情人節活動 - 陸網友 反情人節活動 瘋狂轉發
一則「情人節單身男女攻略」的微博,最近被網友瘋狂轉發,其列出多項計畫,包括打電話把飯店大床房預定光、上街賞別人男友耳光、去電影院把單號座買光、抱個孩子亂認爹,以及上街賣花,見情侶就說「給你媽買束花吧」等。這些行動都有一個目的,就是「把情人節整成愚人節」。


反情人節活動 - 反情人節活動出現

反情人節活動 - 陸網友 反情人節活動 網友熱捧
另外,「玩連連看,點滑鼠,消滅一對又一對」的運動,也獲得網友熱捧。有網友表示,這年頭「拆散一對是一對」。還有網友提議,情人節當天組團,見情侶就打男的一巴掌,接著大聲吼:「你別告訴我,這又是你妹妹!」

說來說去,反情人節的運動被網友變成了惡搞情侶,於是一些冷靜的人士也有話要說。有網友認為,做人要厚道,單身也有單身的美好。也有網友指出,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沒情人的就別過,誰也不妨礙誰,「總不能你不是父親,就不讓別人過父親節吧?」

反情人節活動 - 陸網友 反情人節活動
引用自:抱個孩子亂認爹! 陸網友把情人節整成愚人節

反情人節活動 - 陸網友 反情人節活動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2-14 - 「上街搧別人男友耳光」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