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山寨版 AKB48 - 山寨版 AKB48惡搞版[圖+影]

山寨版 AKB48 - 山寨版 AKB48惡搞版[圖+影]
標籤:山寨版 AKB48, 山寨版 AKB48惡搞, 山寨版 AKB48組合, 山寨版 AKB48學生, 山寨版 AKB48 YMT56, 山寨版 AKB48日本, 山寨版 AKB48練習, 山寨版 AKB48演唱, 山寨版 AKB48觀摩, 山寨版 AKB48學習, 山寨版 AKB48獻唱, 山寨版 AKB48演出


山寨版 AKB48 - 山寨版 AKB48惡搞版

日本美少女組合「AKB48」,最近出現山寨版,而且還是男裝惡搞版。有八名男大學生,全都穿上格子短裙,號稱為「YMT56」,他們在日本早稻田大學校園內大唱AKB48成名曲,現在他們不僅在網路上暴紅,還擁有自己的粉絲團。


山寨版 AKB48 - 山寨版 AKB48惡搞版

每到午餐時間,YMT56就會在廣場上演出。他們其中七人是早稻田的學生,一人來自東京大學,他們先前唱KTV時,發現大家唱AKB48的歌又唱又跳非常開心,於是相約組隊。而YMT56一名則取自名將山本五十六。

雖然是山寨版,但他們練習非常認真,時常研究AKB48的DVD及到演唱會觀摩學習。去年夏天他們開始在校園演出,也曾到火車站前獻唱,吸引大批途人駐足,還有高中女粉絲前去捧場。

山寨版 AKB48 - 惡搞版 山寨版 AKB48
引用自:日本男大生組YMT56 「山寨」AKB48

山寨版 AKB48 - 惡搞版 山寨版 AKB48 影片
影片:AKB48山寨版 会いたかっ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