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隔離七日情 - 隔離七日情精彩大結局[圖+影]

隔離七日情 - 隔離七日情大結局[圖+影]
標籤:隔離七日情, 隔離七日情電視, 隔離七日情主演, 隔離七日情節目, 隔離七日情結局, 隔離七日情調查, 隔離七日情大綱, 隔離七日情故事, 隔離七日情簡介, 隔離七日情影片


隔離七日情 - 隔離七日情大結局

《隔離七日情》(英語:7 Days in Life),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時裝喜劇電視劇,由馬浚偉、郭羨妮及黃宗澤領銜主演,監製梁材遠。此劇為2010無綫節目巡禮劇集之一。該劇講述一間酒店因新型流感而被隔離七日,背景乃參考2009年H1N1流感影響香港期間灣仔維景酒店被隔離七日一事。


隔離七日情 - 隔離七日情大結局

故事大綱
探員趙展龍(黃宗澤飾)因調查一宗綁架案追蹤綁匪至酒店時,因有住客已確診為新型流感帶菌者,當局隨即下令將酒店封鎖隔離,展龍在被困期間遇上了各樣千奇百怪的人物,包括一位假扮泰國華僑珠寶商的易早安(馬浚偉飾)和與這位賊公亡命走天涯的賊婆汪賈瑜(郭羨妮飾),雖知道早安與綁架案無關,但展龍一直懷疑二人在酒店內正進行一些不可告人的勾當,他便聯同烏龍女記者唐晶(鄭欣宜飾)及援交女郎歐陽嘉嘉(羅敏莊飾)展開調查,但當他們越接近真相的同時越發現更多令人拍案驚奇的故事,而酒店住客內原來更是臥虎藏龍……

隔離七日情 - 大結局 隔離七日情
引用自:隔離七日情


隔離七日情 - 隔離七日情大結局


隔離七日情 - 隔離七日情大結局

劇情簡介 (大結局)
02月18日 第19集 (大結局)
眾人驚見酒店房間大爆炸,早安混亂中逃離現場;少男與嘉嘉向國強請罪,並打算向警方自首,但國強欲讓兩人離開。戴波把嘉嘉擄走,並質問她俊朗的下落……仕燦到醫院探望小茵但不敢現身,當小茵向唐晶問及仕燦時,戴波與手下把兩人捉走。早安把可人打暈後,帶走俊朗並約見國強交贖金;早安安排國強、婉嫻及美華在酒店的記者會出現,並要他當眾道出曾做過的錯事全港直播……賈瑜與展龍分頭尋找早安下落,早安與展龍大打出手後逃走,正當他以為成功擺脫展龍時,賈瑜卻早已看穿他;展龍趕至把他制伏,卻為救俊朗被迫目送早安離開。展龍成功趕至阻止俊朗身旁的炸彈爆炸,卻發現裝置只有倒數器並冇炸藥;仕燦帶錢往波賊巢贖小茵等人,卻因贖金是假鈔,加上少男持「炸藥」到來唬嚇失敗,氣得戴波大開殺戒……卓奇到酒店拘捕國強,展龍帶同俊朗前來送別;警方拘捕少男與嘉嘉,俊朗竟指他們未有綁架自己。小茵與母親等在醫院巧遇仕燦,一家人終冰釋前嫌。早安出海往夢想小島生活時,被一小船攔截,來者正是賈瑜……一年後住客們出席「隔離一周年」派對,眾人分享近況,展龍乘獨處時了解賈瑜近況,她透露早安再次不辭而別,但她忙於照顧「新男友」Don而活得十分充實……

隔離七日情 - 大結局 隔離七日情 影片
影片:TVB 隔離七日情 主題曲 (TVB Channel)


影片:隔離七日情新春奇妙之旅宣傳活動@新都城二期 21012011 13d


影片:隔離七日情新春奇妙之旅宣傳活動@新都城二期 21012011 25


影片:tvb.com 隔離七日情 鄧健泓與龔嘉欣的情人節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