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100年後都記得的聖誕

100年後都記得的聖誕


100年後都記得的聖誕

隨着攝影科技的發達,一般的相機或攝錄機都有良好的畫面質素,所以用來存放數碼檔案的硬體就一定要追得上相關的科技。為着聖誕佳節,SanDisk就推出了兩款產品,無論你是攝影發燒友,還是想來一份心意小禮物送給至親,這個都是很值得考慮的好選擇。

高速傳輸拍檔
這裡精選了一份物輕情意重的聖誕禮物,這款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記憶卡擁有每秒高達90MB的寫入速度作連拍爆發模式,可完美捕捉你們的每個心動時刻。

奠基於最新的SD 3.0 UHS (Ultra High Speed)超高速規格,此款產品為其專業級影像處理系列帶來雙倍效能與容量。這張記憶卡擁有每秒高達90MB的寫入速度,讓攝影師得以使用連拍爆發模式(burst mode)捕捉擷取RAW影像;此外,UHS Speed Class 1,代表使用者可用以來錄製Full HD影片。需要把影像資料傳到電腦上時,這款記憶卡最高達每秒95MB的讀取速度,可節省一倍的傳輸時間。

保存影像一世紀
Memory Vault,可將每個甜蜜片斷珍藏百年,見證一生一世的承諾。這纖巧型格的裝置將為你珍藏每個最美回憶,讓生活的點滴世代流傳。SanDisk Memory Vault是數碼時代的相簿,讓消費者可將影像保存在一個可靠的裝置之中。時尚的外型,金屬外殼設計堅固耐用,精巧體積,容易收藏,放在桌上亦可成為時尚擺設。一般硬碟中有移動零件,而CD亦可能遭到損壞,但SanDisk Memory Vault卻能提供長期資料保存的穩定性,經測試證實可將珍貴照片和影片保存長達100年之久。

•SanDisk Extreme Pro SDHC與SDXC UHS-I記憶卡提供8GB到64GB等多種容量選擇,建議零售價格由港幣378元 (8GB)至港幣2,828元(64GB)。

引用自:100年後都記得的聖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