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人面瘡

人面瘡


人面瘡

人面瘡
前言:珠珠師兄從澳洲淨宗學院發來新加坡一女居士患人面瘡和淨空老法師講十世高僧悟達法師患人面瘡的故事,對我們修學很有教育意義。因果報應伴隨著這個世間的每一個人,只是表現形式不同,我們在修學上一定要精進,要真修實幹,才能改變我們的命運。
  
格友轉寄來的一篇文章,雖然圖片非常令人驚愕,可是這卻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實例,也感恩這位菩薩願意以身示法,願所有有因緣看到的人,都能懂得懺悔、感恩與放下。

2007年1月3日,我偶然遇到一位居士在看一張照片,還有一位沙彌在解說:這是一位新加坡女士的照片,她的臉上得了人面瘡,人面瘡的嘴不僅能吃東西,而且還能說話,現在她在西藏,一位活佛每天給她講經說法。

高僧傳記載過十世高僧悟達國師膝蓋上長人面瘡的事情,他的冤親債主(漢朝的晁錯)追了他十世。下文恭錄淨空老和尚的講演。

1、諸位再看《慈悲三昧水懺》,悟達國師膝蓋上那個人面瘡,迦諾迦尊者治瘡的時候,才把這個前因後果明白了。他這個冤家債主追他十世,一世一世投胎要報這個仇。他們兩個前生什麼時候結的仇?漢朝景帝時,吳楚反,帝用袁盎的謀略誅晁錯,晁錯被陷害而死,啣恨在心,唸唸要報復。哪知道袁盎以後出家做了高僧,有護法神保佑,生生世世都有道德,都認真修行。第十世的時候做了國師,就是悟達國師,皇帝的老師。皇帝供養他一個沈香寶座,我們曉得沈香一斤現在都是幾十萬!他接受沈香寶座,生了一念傲慢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這一點傲慢心一生,十世修行的功德都失掉。一念傲慢心,自以為是,護法神走了,這個冤鬼纏身了,幾乎送了他的命。

2、還有一樁事,諸位同修,你們聽說得很多,那就是悟達國師。你們常常拜水懺,水懺的因緣就是這個起來的。悟達國師害得人面瘡,是迦諾迦尊者,那是一位阿羅漢,救他的。迦諾迦尊者住在大陸的四川,阿羅漢的道場。我們凡夫去看是一片荒山、山頭,山上的一些樹木看不到。他是迦諾迦尊者過去跟他有緣,知道他這個時候有難,所以他就變化一個討飯的,身上長了瘡,好多蒼蠅叮在身上,又臭又難看。害了瘡的人故意走在路上讓悟達國師看到,那時候他還沒成國師,他是一個出家修道的人,名氣還沒那麼大。可是悟達國師看到之後就生憐憫心,就去照顧他,去幫他治這個病。那個瘡裡頭有膿,他用嘴巴把這個膿吸出來,那麼樣的照顧,那是別人做不到的,這樣的照顧,所以這是阿羅漢試驗他的。那個阿羅漢病養得差不多了,就告訴他,你以後有大難,有大難的時候,你來找我,我住在四川什麼山,那座山還有兩棵松樹,你到那棵松樹那裡搖一搖喊我的名字,你就能見到我。

以後他的道行愈來愈高,名氣也愈來愈大,做了國師,一念傲慢心起來了,得了個人面瘡,什麼醫生都看不好。他以後就想起了從前有這麼一個人,我曾經救過他,他給我說我有難的時候找他。他就跑到四川,照他講的那個地方,果然有兩棵松樹,他搖了松樹,喊了迦諾迦的名字,一叫的時候道場出現了,才知道那個人是阿羅漢變化的。迦諾迦用慈悲三昧水把他的瘡洗好了,治好了。所以三昧水懺從這兒流傳下來的,消災的,是這麼個來源。迦諾迦尊者的道場,我們一般凡夫是見不到,凡聖同居土。阿羅漢、菩薩他們能見到我們凡夫,我們見不到他。這是說近就在我們世間,就在我們本國,都有隔而不隔,不隔而隔。再看十方諸佛國土,當然沒有例外。
  
珠珠轉發於澳洲淨宗學院
原文出處:冤親債主存在的實證:人面瘡上竟然長有五官並能吃飯說話!
請響應齋戒,有以下四大理由
(1)宗教:戒殺,停止助造殺生共業。
(2)環保:畜養動物是地球暖化的主因,全部因素加起佔約80%的排碳量 。
(3)健康:諸多疾病是由肉食引起,攝取膳食纖維反而對人體助益更大。
(4)文明:畜養與宰殺過程皆很殘忍,不是文明人類該有的行為。
以上四點都有紀錄片作為證據,影片有畜牧業破壞地球的科學因果關係,屠宰場的實況,肉食造成大腸病變的臨床記錄。

人面瘡
引用自:人面瘡上竟然長有五官並能吃飯說話!

人面瘡 影片
影片:人面瘡小美

影片:現代人面瘡 - 江翠裳居士往生見聞記 - 思歸子居士講述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