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摸奶哥

摸奶哥


摸奶哥

摸奶哥
一邊開車、一邊用免提講電話就見得多,但四川一男子竟然一手握着軚盤,一手伸向旁邊女伴的胸部摸來摸去,他一心二用的畫面被高速公路的閉路電視拍到,迅速在網上廣傳。被網民人肉搜索後,更發現這名「摸乳哥」曾是家電生產商長虹集團的銷售經理。

在網上廣傳的照片清楚看到,一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正駕駛着一部銀色私家車,駛經綿陽一條高速公路,當時其動作確實「另類」,他眼望前方,左手緊握軚盤,但右手則伸向身邊女伴,潛入衣領,在其右胸前摸來摸去。年輕女子被摸乳時面不改容,態度非常之淡定。

女伴為大學生
男子出位動作,令網民稱他是摸乳哥,更稱他是在「高速摸乳」。網民於是人肉搜索,發現他原來是當地著名企業、家電生產商長虹集團南充分公司的前銷售經理鄧嘉陵,其身份亦得到集團內部人士的確認,網民更稱他也是一名裝修店的老闆。至於坐在車內、身穿白衣的年輕少女,則是當地的一名大學生,但她與鄧的關係,則不得而知。

鄧嘉陵貴為是長虹集團前中層人物。高速摸乳後,長虹集團在網上高調否認,並展示與鄧解除勞動合同的文件,文件顯示早在 2004年便因為未有及時歸還貨款,遭集團「炒魷」。由於事件涉危險駕駛,當地警方正展開調查。

摸奶哥
引用自:「摸奶哥」超速 左手駕車右手摸胸

摸奶哥 影片
影片:四川「摸乳哥」邊駕車邊摸奶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