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洗衣機大命貓

洗衣機大命貓


洗衣機大命貓

洗衣機大命貓
英國一隻貪玩小貓,趁主人打開洗衣機機門時,竄進洗衣機滾桶內玩。結果牠被左洗右轉整整一小時,竟奇迹生還。

八星期大的「公主」( Princess圖),最近隨主人戈丹( Susan Gordon)搬到新居。好奇的牠四處查探,東看看、西看看,發現洗衣機機門打開,就跳進去玩。戈丹不知道「公主」在裏面,關上機門開始洗衣服。一小時後衣服洗完,戈丹打開機門,驚見全身濕透的「公主」,依偎着一條牛仔褲,只剩半條命。

情況危急,戈丹立即把「公主」送到動物醫院。牠流鼻血,醫生為牠輸氧氣,又抽出肺積水。兩天後牠奇迹康復,戈丹說:「發現牠受傷時,我很傷心;現在牠痊癒,又令我很開心。」獸醫奧特利形容「公主」很幸運,「如果貓有九條命,牠肯定已用了一條」。

洗衣機大命貓
引用自:貪玩竄進洗衣機 大命貓滾足一小時

洗衣機大命貓 影片
影片:貪玩竄進洗衣機大命貓滾足一小時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