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李蘊 劉謙

李蘊 劉謙


李蘊 劉謙

李蘊 劉謙
人氣熱爆、現年 35歲的台灣魔術師劉謙,紅遍中港台,他一施魔法即掂 32B o靚模李蘊,他上月來港出席無綫節目《魔法擂台》錄影,變出愛心蛋即時偷走李蘊的少女心,二人在觀眾面前公然打情罵俏,劉謙還承諾送愛心蛋給李蘊賀生日。李蘊前晚獨自飛台北,劉謙昨日陪她溫馨迎接今日 20歲牛一,鼻子爆瘡的劉謙,因怕感染細菌,前晚貼着膠布接機,甫見面即十指扣實女友兼代勞孭手袋,魔法大師冧女果然高招。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日是李蘊的 20歲生日,她前晚獨自低調離港飛台北,卻被本報獨家踢爆秘密往會情人,共慶雙十年華。李蘊的新歡是現年 35歲台灣魔術師劉謙,據知上月二人在無綫節目《魔法擂台》邂逅,火速撻着,壽星女索性人肉速遞到台北會情郎,以慰相思之苦。劉謙前晚戴着口罩鼻子貼着膠布往機場接女友,甫見面便雞啄唔斷,還十指緊扣離開,陪女友度過拍拖首個甜蜜生日。

《上月無綫電視城》劉謙上月在《魔法擂台》變出心形蛋,冧爆身邊的李蘊,並譜出港台情緣,劉謙更在觀眾面前承諾李蘊生日獻上愛心蛋。


李蘊 劉謙

《前晚桃園機場》前晚穿了墊高鞋的劉謙往接李蘊機,雖然步伐較為沉重,但他拖實女友還代孭大手袋,十分細心。


李蘊 劉謙

劉謙愛李蘊愛得十分癡纏,即使被記者追訪,都不忘為女友拍照留念,非常搞鬼。

昨日是書展閉幕,不少 o靚模作最後衝刺做宣傳谷銷量,今年有份賣肉出寫真的李蘊卻懶理戰況,戀愛大過天的她早前已向經理人請假慶生,前晚 7時獨自乘坐飛機赴台,臨上機前還自拍照片上載微博留言:「後天我就 20歲了……把祝福語留下 20歲時微博再見吧。」昨日凌晨時,她再說:「其實我一個人離開了香港,體驗一下嘛!難得有 WiFi……說聲晚安!」生日之旅到台北會情人,劉謙非常體貼,親自做柴可夫到機場接機,二人的港台情緣正式曝光。


李蘊 劉謙

李蘊昨日出動迎接 20歲生日,她拍拖到淡水情人橋還擺出心形手勢,足見行程甜蜜蜜。

身為台灣大紅人的劉謙前晚刻意戴上口罩和拉低帽子,以樸素打扮現身機場,等女友時則耐心坐一旁玩手機,當脫下口罩唞氣時,才發現他的鼻子貼上膠布。劉謙看到女友出閘,並如粉絲般拿着相機追拍出閘的李蘊,然後又體貼代女友孭手袋,二人即如連體嬰般十指緊扣往取車離開。劉謙昨日帶李蘊玩盡台北,夜晚開車到 W酒店接女友夜遊台北 101,發現記者拍照,穿上黑色情侶裝的他們非常尷尬,劉謙邊拿 iPhone反拍記者,邊用身體掩護女友。

蘊劉戀斷正,劉謙大方承認約在月前來港參演《魔法擂台》而認識李蘊,他說:「我們確實互動非常良好、健康,或許未來會有很好發展,只要現階段不要被搞亂、破壞,把對方嚇跑了!人跟人相處感覺好就好,但還是需要時間觀察相處。」問到李蘊覺男友劉謙帥不帥?她害羞說:「帥!」問到劉謙鼻子為何貼上膠布,惹來隆鼻疑雲,他解釋:「我是鼻子長痘痘,怕感染才會包紗布戴口罩。」劉謙獲悉二人行蹤因李蘊在微博露風聲,他作狀罵女友:「都是你啦!」劉謙表示曾在網上視頻看過李蘊表演打鼓,原想今日安排女友在他和周杰倫合股開的魔術音樂餐廳騷哥利,但戀情提前曝光,未知原定計劃可有變。

愛心蛋眉目傳情
劉謙搭上李蘊早有迹可尋,他早前獲無綫節目《魔法擂台》邀請來港獻技,早前錄影該節目,同場還有沈卓盈、陳庭欣、宋熙年和陳嘉桓四位靚女,但偏偏劉謙卻只對李蘊嗒糖。節目中,劉謙利用雞蛋表演魔術,分別把沈卓盈和陳庭欣挑選的兩隻生雞蛋,輕輕在手中搓揉,弄出個心形雞蛋,劉謙還用半鹹淡廣東話搞笑說:「呢個唔係屁股,愛心嚟。」身邊的李蘊看到心形蛋明顯冧爆,用普通話說:「非常之神奇,我想要多些心形蛋,可以給我一個嗎?」劉謙即說:「你生日的時候。」

李蘊馬上又說:「快了,快了。」李蘊錄影完當晚即在微博大讚劉謙:「勁呀!今天魔術太厲害了!」傾慕之情溢於言表,翌日還繼續上載二人後台肩並肩合照,她又說:「昨天錄影《魔法擂台終極篇》,請來超紅魔術大師劉謙作評判!多多留意啦!」據知他們在節目一見鍾情,而且在微博互相關注,其後劉謙每次來港,李蘊必盡地主之誼,招呼周到。


李蘊 劉謙

今天剛滿 20歲的李蘊, 03年參加商場舉辦的歌唱比賽獲殿軍被經理人發掘,其後加入少女組合 Cream踏足樂壇, 07年 Cream解散,李蘊正式獨立發展,曾出過唱片和拍電影。她在 08年為應付會考暫停演藝事業,放榜後她表示只有 4分,但她表示獲菲律賓布拉干省的比立勤國立大學取錄讀工商管理學士,惹來爭議。李蘊去年加入書展寫真戰,出版第一本寫真《李蘊 Renee》,據稱銷量達 14,000本,今年她食髓知味,再於書展推出第二本寫真《李蘊 Changed》。


李蘊 劉謙

以魔法變愛心蛋征服李蘊的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內地和台灣皆相當有名,名氣媲美知名藝人,年收一億新台幣。他於台灣高雄出生,靠自學魔術成名,曾拿下不少國際性的魔術獎項,包括被譽為魔術界奧斯卡的 Merlin Award(圖),又獲邀到拉斯維加斯表演,成為第一個在賭城表演的華人魔術師,他亦不時擔任專題講座講師。讓劉謙在國內走紅的是他於 09年春晚的魔術表演,此後他跟有「小張栢芝」之稱的內地新人許頌傳出緋聞,他們被拍得一起外出,有媒體懷疑是女方借炒作上位,亦有傳劉謙的女友是日本的女魔術師和有「魔術甜心」之稱的女魔術師黃心琳。


李蘊 劉謙

昨日劉謙帶李蘊到台北 101參觀時斷正,在電梯內劉謙表情尷尬,李蘊也不敢再與他十指緊扣而行。

李蘊 劉謙
引用自:約定劉謙台灣賀生日 李蘊撻着魔術天王

李蘊 劉謙 影片
影片:劉謙驚李蘊嚇傻 阿媽想見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