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人肉炮彈[圖+影]

人肉炮彈[圖+影]


人肉炮彈

人肉炮彈
英國「人肉炮彈」特技表演發生致命意外,特技人從炮管彈出時,安全網倒塌,約 2,000名現場觀眾眼巴巴看着他由 15米高墮下,頭部先着地,口部吐血,送院後證實死亡。

英國著名特技表演團 Scott May's Daredevil Stunt Show,前日(周一)在英國肯特郡演出,其中一項表演是「人肉炮彈」。 23歲的特技人馬特( Matt)爬入安裝在 7.5噸貨車上的巨型炮管裏,在現場觀眾一同倒數「 5、 4、 3、 2、 1」下,液壓機械的爆炸力,將他猛然由炮管射出,一飛冲天,並加上白煙製造出炮火效果。

據演出計劃,他被彈上 15米高空後會打一個空翻,再坐落設在貨車前的安全網上,但在他被彈出一刻,架在 3米高的安全網竟然塌下。在沒有保護下,他頭部先着地,身體再向前滾動,最後平躺地上動也不動。馬特即時被送院,但送院後證實死亡。


人肉炮彈


人肉炮彈


人肉炮彈


人肉炮彈

嚇壞數百小孩
在場約 2,000名觀眾中,包括數百名孩子,都被眼前所見嚇得目瞪口呆。一名帶同三歲兒子觀看演出的母親說:「他就在我們面前,口部吐血。」

有目擊者指,馬特彈出那刻,後坐力令貨車向前移動,而由於安全網有一角繫住貨車,因而被整個拉倒。

肯特郡議會已就事件展開調查,該特技表演團也宣佈,調查期間所有演出都會取消。該特技表演團自 1991年開始在英國各地巡迴演出,「人肉炮彈」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過去 20年來的演出,都從未發生過意外。

人肉炮彈
引用自:安全網倒塌 「人肉炮彈」慘死

人肉炮彈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4-27 - 安全網倒塌 「人肉炮彈」慘死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