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恐怖清邁酒店[圖+影]

恐怖清邁酒店[圖+影]


恐怖清邁酒店 今年2月起有一名導遊和三名遊客離奇死亡

恐怖清邁酒店 遊客連環死
很邪——泰國清邁( Chiang Mai)!這個旅遊勝地,近月先後有一名導遊和六名遊客離奇死亡,其中四人更入住同一酒店。泰國當局指部份死者食了毒海藻引發心臟病,但英國醫生認為事不尋常,死者家屬更指摘泰國拒絕徹查隱瞞真相,僅為了保住旅遊業。

在泰北的清邁,風光怡人,每年吸引 200萬遊客觀光,但近月接連發生遊客離奇死亡事件: 2月 3日,一名 47歲泰籍女導遊疑因嚴重腹瀉,死於三星級酒店 Downtown Inn五樓一個房間。三天後,住在同一酒店同一層樓的 23歲新西蘭女遊客卡特( Sarah Carter)疑食物中毒送院,數小時後因心肌炎死亡。 13天後,英國 78歲老翁埃弗里特( George Everitt)與 74歲髮妻艾琳( Eileen),又被發現倒斃在同一酒店四樓房間,當局指他們也是因心肌炎引發心臟病死亡,他們的客房剛好在卡特住過的下面。

更耐人尋味的,是清邁在之前一個月已有三名遊客死亡,他們不是住在 Downtown Inn,但症狀跟 Downtown Inn四名死者相似。一人是 33歲美國女遊客潘多拉( Soraya Pandola),她因食物中毒在 1月 11日死亡。兩周後,加拿大遊客馬赫( Bill Mah)胸痛暴斃,據悉他曾使用 Downtown Inn的泳池。一名法國女遊客在 1至 2月間死亡。


卡特(新西蘭人)


潘多拉(美國人)


埃弗里特(英國人)


艾琳(英國人)


恐怖清邁酒店 當局指酒店附近市集出售的海藻,令遊客中毒死亡

遊客連環死亡,情況罕見。清邁衞生部指, Downtown Inn附近巿集出售的海藻,可能是罪魁禍首。但卡特的父親理查德認為女兒並非死於食物中毒,他認定四宗死亡個案有關連,指摘泰國為保面子,沒進行仔細調查。那對死去的英國夫婦的兒子斯蒂芬也指,「爸爸媽媽一向健康,要我相信他們同時心臟病發很難」。

但清邁府府尹帕那塔力稱連串遊客死亡事件,純屬巧合。英國傳染病學教授梅比( David Mabey)不同意說法,指遊客連環死亡事件「非常奇怪」,食物中毒「絕對不是」當局應首先調查的原因。

恐怖清邁酒店
引用自:泰指死者吃了毒海藻 清邁邪門酒店遊客連環死

恐怖清邁酒店 影片
影片:蘋果日報 - 2011-03-08 - 泰邪門酒店 4房客離奇死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