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嘟嘟嘟 嫁入豪門 詹Sir剃腳毛唱[圖+影]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嘟嘟嘟 嫁入豪門 詹Sir剃腳毛唱[圖+影]
標籤:嘟嘟嘟 嫁入豪門, 嘟嘟嘟 嫁入豪門剃腳, 嘟嘟嘟 嫁入豪門新歌, 嘟嘟嘟 嫁入豪門版, 嘟嘟嘟 嫁入豪門電音, 嘟嘟嘟 嫁入豪門女王, 嘟嘟嘟 嫁入豪門造型, 嘟嘟嘟 嫁入豪門填詞, 嘟嘟嘟 嫁入豪門時間, 嘟嘟嘟 嫁入豪門拍檔, 嘟嘟嘟 嫁入豪門舞步


謝金燕上身,與女舞蹈員邊跳邊唱新歌

狂煲《嗶嗶嗶》模仿謝金燕
詹瑞文昨午以「詹金燕」造型演繹新歌《嘟嘟嘟嫁入豪門版》,向台灣電音女王謝金燕致敬。詹Sir與拍檔以半日時間填詞,再以4小時時間排舞,極速炮製新歌為下周五的於紅館舉行的《踢館》騷作準備。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嘟嘟嘟 嫁入豪門 詹Sir剃腳毛唱

詹瑞文(詹Sir)表示為了製作新歌《嘟嘟嘟嫁入豪門版》,先後翻看了謝金燕的《嗶嗶嗶》逾50次,以模仿當中某些舞步。提到那部分最吸引?他說﹕「她的腿,所以我亦剃了腳毛演出。」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嘟嘟嘟 嫁入豪門 詹Sir剃腳毛唱

日前於TVB播出的《詹Sir踩過界》獲27點收視,詹Sir坦言十分開心,暫時未知道TVB會否有意添食,但詹Sir表示農曆新年過後,將會到內地教演戲。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嘟嘟嘟 嫁入豪門 詹Sir邀梁洛施

邀梁洛施睇《踢館》
談到《踢館》騷,詹Sir表示郭富城已答應到場欣賞,笑言城城每次都會捧場,故構思會否扮他來開玩笑。詹Sir透露也邀請舒淇、梁詠琪及Twins等到場欣賞,他更笑稱會邀請梁洛施出席。《踢館》騷主題曲《I Don't wanna say X 街》上載後逾130萬點擊率,詹Sir說將會繼續上載新歌與大眾分享。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詹Sir剃腳毛唱 嘟嘟嘟 嫁入豪門
引用自:詹Sir剃腳毛唱《嘟嘟嘟》

嘟嘟嘟 嫁入豪門 - 詹Sir剃腳毛唱 嘟嘟嘟 嫁入豪門 影片
影片:詹瑞文I don't wanna嘟 - 詹金燕《嘟嘟嘟-嫁入豪門版》踢舘又一主打歌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