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性朝貢 - 性朝貢 張紫妍惡魔名單[圖+影]

性朝貢 - 性朝貢 張紫妍惡魔名單[圖+影]
標籤:性朝貢, 性朝貢惡魔, 性朝貢名單, 性朝貢事件, 性朝貢女星, 性朝貢張紫妍, 性朝貢自殺, 性朝貢發展, 性朝貢革命, 性朝貢意義, 性朝貢家庭, 性朝貢企業, 性朝貢負責, 性朝貢流出, 性朝貢遺書


性朝貢 - 性朝貢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事件
由於南韓演藝圈「性朝貢」事件越演越烈,女星張紫妍自殺遺書中流出的「惡魔名單」也逐漸明朗化,如今就連日、韓兩國知名企業樂天集團(LOTTE)的負責人辛格浩(又名重光武雄)也牽扯其中,韓國的維基百科也在其基本資料上補充寫道,疑似接受女星性招待等言論。


性朝貢 - 性朝貢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企業家
據了解,韓裔日人辛格浩(又名重光武雄)是一位白手起家的企業家,他於1948年在日本創立樂天集團,起先是以生產口香糖、巧克力和冰淇淋等零食而家喻戶曉,商業版圖則是於1966年成功拓展到韓國,而如今除了食品、飲料外,更將營運觸角伸向物流、旅遊、建築、重工業和金融業等,更被韓人以「經營之神」尊稱。


性朝貢 - 性朝貢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報導
有報導指出,辛格浩出生在有9個兄弟姐妹的大家庭中,身為長子的他為人謹慎、沉默寡言;又以主張「企業是藝術」追求優質且完美的商品品質,被評為完美經營的企業家。


性朝貢 - 性朝貢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評論
更有評論家將辛格浩旗下的樂天集團冠上「樂天神話」的美名,認為其對相關產業發展具有革命性的意義;相較於如此「深受好評」的辛格浩,如今卻名列張紫妍的「惡魔名單」中。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沒想到地位崇高的辛格浩會做出如此卑劣的事,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性朝貢 -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引用自:張紫妍惡魔名單令「樂天神話」破滅?

性朝貢 - 張紫妍惡魔名單 性朝貢 影片
影片:張子妍之死!日記爆「性朝貢」31男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