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魔髮奇緣 - 魔髮奇緣迪士尼動畫[圖+影]

魔髮奇緣 - 魔髮奇緣迪士尼動畫[圖+影]
標籤:魔髮奇緣, 魔髮奇緣動畫, 魔髮奇緣點燈, 魔髮奇緣儀式, 魔髮奇緣大使, 魔髮奇緣推出, 魔髮奇緣作品, 魔髮奇緣散播, 魔髮奇緣魔力, 魔髮奇緣童話


魔髮奇緣 - 魔髮奇緣迪士尼動畫

改編自格林童話「長髮公主」的「魔髮奇緣」是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為了要散播魔髮公主的魔力,迪士尼電影昨晚特別與早期療育協會合作舉辦慈善首映會,現場請到了來自台東、花蓮、南投等地缺乏早期療育資源而接受早療協會資助的家庭,有幾位來自南投的家庭光從部落進到南投市區就花費3個多鐘頭的旅程,但是這些家庭到了現場,仍相當興奮。


魔髮奇緣 - 魔髮奇緣迪士尼動畫

首映會場並請到為「魔」片配音的男女主角梁心頤(Lara)與浪花兄弟的Darren擔任慈善大使,Lara 與Darren也獻上「魔」片週邊商品給小朋友,小女生拿到樂佩公主的玩具與配件都愛不釋手。


魔髮奇緣 - 魔髮奇緣迪士尼動畫

現場也準備了點燈儀式,由迪士尼電影總經理傅明明女士、早療協會副秘書長陳順隆先生與Lara 和Darren點亮,天燈緩緩亮起象徵慈善募款活動開跑,更為這些需要關懷的弱勢團體祈福,Lara與Darren也呼籲大家,多多關懷弱勢團體,讓他們能夠得到更豐富的資源,讓這些接受早期療育資助的小朋友,能開心健康長大。

魔髮奇緣 - 迪士尼動畫 魔髮奇緣 首映會
引用自:「魔髮奇緣」慈善首映會 為弱勢團體祈福

魔髮奇緣 - 迪士尼動畫 魔髮奇緣 首映會 影片
影片:《魔髮奇緣》電影預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