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圖+文]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圖+文]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是戀人們都想得到的。想給她一份驚奇,想給她一份浪漫溫馨的禮物,想讓她感動非凡,讓伴侶明白你的深情愛意.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少不免是這個歡樂日子中一份橙色驚喜:點綴、溫馨、浪漫、美妙……一份用心的生日禮物,無異能在這個美好的日子,爲你所珍愛的人獻上生日浪漫物語。那不妨參考以下的送禮攻略吧。

比如夢幻抱枕,選擇的地點應該是優雅幽暗的,比如咖啡廳、休閑小站;月光下的操場、沙灘、江邊;熄了燈的宿舍、教室;甚至可以是KTV 等等;再加上那麽一點情調氛圍,夢幻抱枕那份晶瑩剔透、炫麗多彩、獨一無二便能表現無遺,爲心愛的女友,爲在場的人都帶來驚喜、震撼的溫馨感覺!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浪漫攻略:不經意的浪漫令人心醉.情調彌漫的咖啡廳,悠揚怡神的鋼琴曲,優雅幽暗的氛圍,就讓心愛女孩緩緩閉上雙眸,一絲好奇、期待和微笑出現在她那迷人的嘴角……睜眼之際,七彩璀璨,晶瑩剔透的“夢幻抱枕”映入眼眸: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

“哇,真酷!好漂亮的生日禮物!”,只見夢幻抱枕不斷變幻著炫麗光芒,透著溫柔、浪漫的氣息……出其不意的浪漫,最讓女生感動莫名。驚喜的眼眸中,透著對夢幻抱枕、對你的絲絲心動與欣賞……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驚喜攻略:一場精彩煙花彙演。夜色散漫的沙灘上,你們手把手點燃了由你一早布置好地煙花。如墨的夜空瞬間璀璨一片,落下星雨點點,女友眼中映射的,不但是精彩璀璨的煙花,還有一絲絲驚喜與贊賞…這個時候讓心愛女孩緩緩閉上雙眸,一絲好奇、期待和微笑出現在她那迷人的嘴角……睜眼之際,七彩璀璨,晶瑩剔透的“夢幻抱枕”映入眼眸: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溫馨攻略:一頓親自下廚做的燭光西餐。銀壺銀燭台,佳人俊男,點點燭光映襯,浪漫氛圍漫漫。加上你手忙腳亂、做得兩塌糊塗的西餐,抿著嘴微笑的女友,溫馨感覺在心底油然而生…吃完了西餐,坐在沙發上~這個時候讓心愛女孩緩緩閉上雙眸,一絲好奇、期待和微笑出現在她那迷人的嘴角……睜眼之際,七彩璀璨,晶瑩剔透的“夢幻抱枕”映入眼眸: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詩意攻略:爲她寫的一首詩/一只歌曲。女生是感性的動物,崇尚著有才華的男生。如果你在她的生日會上,深情地朗誦著你爲她傾心打造的情詩,或者邊彈吉他邊用心地唱著你爲她寫的歌曲,就一定能打動女生那感性的心靈,讓她爲你傾心不已。 晚上再約她出來~這個時候讓心愛女孩緩緩閉上雙眸,一絲好奇、期待和微笑出現在她那迷人的嘴角……睜眼之際,七彩璀璨,晶瑩剔透的“夢幻抱枕”映入眼眸:


心意禮物 - 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

呵,看了上面的最有心意的生日禮物-送禮攻略,心裏有底了吧.當然,一份有創意、新穎獨到的生日禮物固然重要,但是送禮的氛圍、環境、時機都是重要因素。要達到理想的送禮效果,大家務必在送禮前多花點心思,營造好和諧、情調的氛圍,這樣會讓你事半功倍的。最後,爲了你心愛的女友過一個難忘的生日,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