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圖+影]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圖+影]
標籤:夏文汐, 夏文汐生日, 夏文汐出軌, 夏文汐禮物, 夏文汐 簡介, 夏文汐獻吻, 夏文汐殺青宴, 夏文汐性感晚裝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陳偉霆(William)日前出席新片《出軌的女人》殺青宴,與同是11月生日的夏文汐齊齊慶生,兩人互送禮物‧又做調情狀獻吻,賣力為新片造勢。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剛過25歲的壽星仔William當晚送上頸鏈祝賀夏文汐生日,並即場為她戴上,他說:「我送頸鏈和深V的性感晚裝給夏文汐做生日禮物,我希望她日後可以穿上參加影展,還可以和我在影展紅地毯同行。夏文汐之前已經送個電話號碼給我做生日禮物,尾數剛好是我的生日日期1121,我一定會拿來使用。」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夏文汐則盛讚William:「他真是個帥哥,有魅力又有男人味,有機會我一定會穿上這件晚裝給他看,這次合作真是好開心,期待開續集可以再合作。」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同場的吳家麗則稱,拒絕吻賀William是有苦衷的,她說:「我不知道人家的女友介不介意,如果我有男友是演員,我都好難控制到不會酸溜溜!所以最好不好獻吻,省掉不必要的誤會。」

引用自:陳偉霆、夏文汐 大方互吻慶生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夏文汐 簡介
夏文汐(Patricia Ha,1958年11月21日-)。原名鄧麗群。出生於香港,女藝人。她拍攝的第一部影片是與葉童合作的《烈火青春》,並憑此片角逐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1983年與周潤發合作《花城》,1984年與萬梓良合作《唐朝豪放女》轟動一時,由此迅速走紅。之後陸續拍攝了《花心紅杏》、《一屋兩妻》、《女子監獄》等影片。1986年再憑《花街時代》獲第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至於婚姻,是在邂逅商人黃冠博,不久兩人結婚,後去美國定居。1990年代,應楊佩佩之邀而復出拍攝電視劇,並赴台灣發展,參與了《新龍門客棧》、《神鵰俠侶》等演出,實際上並不是她第一次在台參與演出,1986年電影《殺夫》便有展現她的演技。2002年應張艾嘉之邀回港客串《想飛》。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夏文汐 - 夏文汐 唐朝豪放女

影片:叶璇夏文汐演床戏 坦言很紧张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