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唐素琪出嫁 - 唐素琪出嫁註冊[圖+影]

唐素琪出嫁 - 唐素琪出嫁註冊[圖+影]
標籤:唐素琪出嫁, 唐素琪出嫁註冊, 唐素琪出嫁男友, 唐素琪出嫁山莊, 唐素琪出嫁行禮, 唐素琪出嫁感覺, 唐素琪出嫁計畫, 唐素琪出嫁分手, 唐素琪出嫁同學, 唐素琪出嫁道賀, 唐素琪出嫁結婚, 唐素琪出嫁問題, 唐素琪出嫁戒指


唐素琪出嫁 - 唐素琪出嫁註冊

唐素琪昨日和男友拉埋天 ,一對新人於陽明山莊泳池旁註冊行禮,她坦言:「有少少發夢的感覺,半個月前忙到癲,因為好多東西是手造的,包括花球及動物公仔等,今日好像發了一場夢。」她又透露想生個「龍仔」,希望生夠兩個。問到求婚過程,她表示老公扮成粉紅兔仔求婚:「條片好感人,我喊到呼天搶地咁,好似傻了一樣。」

另外,份屬中學同學的袁彌明前來道賀兼幫做姊妹。對於結婚問題?她說:「相士話我今年不結婚會分手,但未有計畫囉,又無人拎住戒指來問我。」

唐素琪出嫁 - 發夢 唐素琪出嫁
引用自:唐素琪出嫁如發夢

唐素琪出嫁 - 發夢 唐素琪出嫁 影片
影片:唐素琪嫁髮型師 大嗌我願意( 2011-02-07 )

網誌封存